大学生艺术团教学成果展示舞蹈专场汇报演出索票通知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19-11-21 04:29:59

  由校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大学生艺术团教学成果展示之“舞所不能”舞蹈专场即将呈现。此次专场由大学生艺术团下属中国舞队和国标舞队向全校师生汇报本学期教学成果,既有中国舞的神、气、韵柔美特点,也有国标舞的洒脱自如,连绵不断。

  欢迎大家积极索票!

  一、演出时间:11月27日(周三) 18:30

  二、演出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

  三、索票方式

  线上索票:

  请关注艺术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SSPU艺梦”,点击“团梦之采”进入“门票预订”,填写姓名、院系、学(工)号,可预订票。门票限定每个学(工)号两张,如若需要请重复填写预定表单。

  取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9

  取票时间:11月25日 (周一)8:00-9:30;13:00-14:30

  11月26日 (周二)8:00-11:30;14:30-16:00

  注:1.如若已进行网上门票预定,请凭本人的校园卡或职工卡在规定时间内取票,超过规定时间内未取票,则失信一次。如若一学年内失信累计三次,则本学年内将取消观赏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所有演出活动的资格。

  2.请提前15分钟进场,迟到者幕间入场,敬请配合。

  本次演出可计入第二课堂学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艺术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SSPU艺梦”。

  附节目单

  1、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

  2、恰恰舞《谁是提线木偶》

  3、民族舞剧《天路》(选段)

  4、现代舞《双月》

  5、牛仔舞《Women Kill》

  6、伦巴舞《天涯歌女》

  中场休息

  7、古典舞《且吟春雨》

  8、民族民间舞《一点甜》

  9、桑巴舞《Hit the dance floor》

  10、敦煌舞、爵士舞《石壁绝响》

  11、斗牛舞《加勒比海盗》

  (最终以当天演出顺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