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六十载,金海筑新梦”2020年新年晚会领票通知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19-12-23 12:38:27

  为喜迎2020年,欢度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我校美育工作的全面发展,学校将举办“弦歌六十载,金海筑新梦”2020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年晚会,晚会汇聚声乐、舞蹈、器乐、曲艺、创意节目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与美好期盼。

  恭喜抢票成功的老师、同学们!您可凭校园卡或职工卡按照以下信息进行领票,未在规定时间内领票,则失信一次。如若一学年内失信累计三次,则本学年内将取消观赏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所有演出活动的资格。

  注:1.由于抢票人数较多,现增加部分临时票,临时票区域安排在剧场二楼。未抢到票的师生可凭校园卡至学生事务中心领取临时票,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2.本次演出请务必提前15分钟进场,迟到者将不予入场,敬请配合。

      演出信息:

  一、演出时间:12月26日(周四) 18:30

  二、演出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

  三、领票地点:学生事务中心(河南宿舍旁边)

  四、领票时间:12月23日(周一)9:00-11:30;13:00-16:00

  12月24日(周二)9:00-11:30;13:00-16:00

  本次观演可计入第二课堂学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艺术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SSPU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