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艺韵”艺术沙龙第一期《聆听琴声里的红色故事》索票通知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21-06-23 02:22:47

  走进艺术的世界,感受艺术的魅力。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金海艺韵”沙龙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未来,我们将定期为同学们在课堂之外,提供一种轻松、生动有趣的氛围,通过欣赏、交流、体验,让同学们更近距离接触艺术、了解艺术。第一期,让我们在西洋乐和民乐中聆听红色故事,感受党的百年辉煌。

  欢迎大家积极索票!

  一、时间:2021年6月29日(周二)17:30(请提前15分钟入场)

  二、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09多功能厅

  三、索票方式

  请于6月25日(周五)17:00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若显示问卷已关闭,则表示票已抢完,抢票成功人员名单抢票结束后会在 “SSPU艺梦”进行公示。

  

  特别提醒:

  1.本次活动仅限50人参与,每人只能索一张票。请在规定时间内入场,超过规定时间内未入场,则算作失信一次。若一学年内失信累计三次,则本学年内将取消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所有演出活动的观赏资格。

  2.入场前请进至工作人员处进行签到,沙龙结束后请至工作人员处进行签退,感谢您的配合!

  本次活动计入第二课堂学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艺术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SSPU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