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艺韵”艺术沙龙第二期:走进古典音乐,聆听交响艺术的心灵之声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21-11-11 01:00:00

  主题:走进古典音乐,聆听交响艺术的心灵之声

  时间:11月11日(周四)下午13:00-14: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09多功能厅

  主办方:艺术教育中心

  导赏人:傅议萱,音乐学博士,2017年获得上海市学校艺术科研项目,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并担任多部影视动画背景音乐音效制作,其作品《逍遥游世界》入围金龙奖、金海豚奖,入选上海电视节优秀作品,并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讲座简介:交响乐包含多个乐章的大型管弦乐曲,从意大利歌剧演变而成,管弦乐法丰富,通常包含四个乐章,适于表现戏剧性较强的内容。本期活动将带您走进交响世界,领略古典风情,通过欣赏经典交响乐作品,了解音乐常识,体验交响乐器演奏,在琴声中追忆经典时光,在音符中呈现出交响乐所蕴含的典雅浪漫的艺术魅力。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参加线下讲座:

  ①请于11月8日(周一)17:00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若显示问卷已关闭,则表示票已抢完,抢票成功人员名单抢票结束后会在 “SSPU艺梦”进行公示。(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②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线下活动座位有限,先到先得)。请在讲座开始前15分钟入场,并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有序配合,完成打卡。

  ③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