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艺韵”艺术沙龙之“走进巴赫的古典音乐世界”活动举办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22-12-14 09:32:25

  12月12日下午,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金海艺韵”艺术沙龙第十一期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109多功能厅举行,这也是本学年最后一期沙龙活动。本期艺术沙龙以“走进巴赫的古典音乐世界”为主题,由傅议萱老师《零基础学钢琴》美育课堂上的同学们演奏了巴赫作曲的《小步舞曲》《风笛舞曲》《加沃特舞曲》《进行曲》《波洛涅兹舞曲》等八首经典名曲,以演奏和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在场观众沉浸式感受巴赫古典音乐严谨与均衡的美,引导观众走进巴洛克时期的音乐世界。现场观众们在交流中感受古典音乐的魅力,在互动中追忆经典时光。

  

  艺术沙龙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1期,为加强学校美育教育工作,艺术教育中心将继续以这一形式为学校创造良好的美育环境,提供丰富的实践教学平台,助力新时代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