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艺术团2022-2023秋季学期大会举行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22-11-25 09:26:48

  11月2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学生活动中心109多功能厅举行了2022-2023秋季学期大会,艺术教育中心和艺术教育教学团队老师以及艺术团近200名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上,艺术团团长和相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艺术团的概况,讲解了各项规章制度,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并融入艺术团的训练和各类活动。大会对过去一年获得优秀称号的队员、干部以及剧目进行了表彰。最后,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永生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对艺术的感悟,鼓励艺术团的同学们积极进行创作,锻炼艺术技能与修养,并对艺术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大学生艺术团是我校实施艺术教育的重要对象之一,先后代表学校参加了各类校内外重大艺术活动,本次大会是疫情后大学生艺术团首次线下集体活动,为之后学校各项艺术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