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教学成果展示声乐专场举行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19-12-10 11:11:14

  12月5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教学成果展示暨“声入人心,唱响青春”声乐专场汇报演出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上演。

  本次声乐专场是由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与小组唱队共同完成。两支队伍展示了不同的声乐艺术表现形式,小组唱队以娴熟的无伴奏多声部演唱技巧呈现了“阿卡贝拉”高难度的演唱形式,而合唱队则运用男女生混声合唱的形式表现了多层且丰富的和声效果。

  在演后谈环节,指导教师和演员们通过与观众的互动提问,让现场观摩的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声乐演唱的相关知识以及作品创编、排演的过程,使大家更加深入感受到声乐艺术的魅力,现场观众也对教学专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学期,大学生艺术团四支队伍相继完成了教学汇报展演。这是我校艺术教育中心致力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通过专场汇演来检验教与学的成效,为学生提供艺术实践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