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六十载 金海筑新梦”2020年新年晚会举行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19-12-30 11:26:25

  12月26日晚,由艺术教育中心、校工会主办的“弦歌六十载 金海筑新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0年新年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拉开帷幕。校领导吴松、俞涛、吴沛东、莫亮金、谢华清,海外名师、校友、离退休教职工、兄弟院校代表,以及我校师生近六百人共同欣赏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俞涛校长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的重要成果,并对未来一年提出了希望。

  

  整场晚会汇聚了声乐、舞蹈、器乐、曲艺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创意敦煌舞《石壁绝响》、器乐创意秀《王者战歌》等节目独具匠心、别出心裁,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师生们带来的歌舞《天路》和女子群舞《映山红》,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祝福,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

  

  上演的精彩节目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和师生代表经过两个多月精心筹备,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喜迎新年的艺术盛宴,更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促进了学校美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