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20-11-24 03:43:02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拉开帷幕。我校师生精心准备,分别参加了艺术表演、艺术作品、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二工大师生的艺术风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大艺展上海市活动艺术表演类比赛采取各高校自行录制和提交视频的方式。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社团近90名学生克服困难,经过数月反复排练和精心准备,于11月18、19两日圆满完成了合唱、小合唱、管弦乐重奏、民乐小合奏、群舞等5个节目的录制与报送。此外,我校还选送了8件学生艺术作品和3篇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艺展上海市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吸引了全市各高校的广泛参与。大艺展活动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艺术展示和交流的较高平台,也是我校艺术教育和美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