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艺术团2020-2021秋季学期大会举行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发布时间:2020-10-23 03:40:22

  10月2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学生活动中心109多功能厅举行了2020-2021秋季学期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艺术教育团队教师以及艺术团近200名学生出席会议。

  大会上,莫亮金与师生们分享了对艺术的感悟,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加入艺术团,培养艺术技能与修养,并对我校的美育教育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随后,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向艺术团新老队员介绍了艺术团目前架构,深入讲解了各项规章制度,以帮助学生尽快融入艺术团的训练和各类活动。大会还对过去一年获得优秀称号的队员、干部、队伍以及剧目进行了表彰,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艺术团干部。

  

  大学生艺术团是我校实施艺术教育的重要对象之一,先后代表学校参加了各类校内外重大演出和比赛。目前,艺术团正在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比赛做最后阶段的准备,本次大会的召开也为备战大艺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