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艺术团首届“艺梦”招新音乐会举办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08 12:50:09
 

  10月12日晚,校艺术教育中心在四百人报告厅举办首届“艺梦”招新音乐会。今年艺术教育中心打破传统招新模式,选择以音乐会的形式,使同学们在欣赏表演的同时全方位了解艺术团的现况,从而增强加入艺术团的意愿。“现演现招”的模式吸引了众多新同学,扩大了宣传效应。

  音乐会在民乐队的民乐重奏《欢乐歌》中拉开帷幕。气韵生动、节奏平稳的江南丝竹小调被民乐队演绎得情境合一、婉转动人。小合唱队的队员们以纯人声伴奏的演唱方式让观众见识到了“阿卡贝拉”的魅力。不同于民乐队的圆润质朴,西洋乐队带来的管乐演奏《天空之城》和管弦乐演奏《欢乐颂》则是以音域宽广、旋律悠扬的特色博得观众喝彩。舞蹈队成员带来两支风格迥异的舞蹈,展现了舞蹈的多变与可塑。话剧队的节目《上学那些事》取材于生活,原创剧本加上惟妙惟肖的表演使得话剧队在众多节目中独树一帜。合唱队则以一曲《美丽草原我的家》为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号。